Kelly

首页 私信 归档

消极信息

今天一建成绩公布了,全挂,明年继续考全科。
牙龈一直不舒服,以前以为是口腔黑斑导致,现在手术两个月了,创口已经痊愈,但牙龈依旧不舒服。而且整排牙齿的牙根都好像在烂一样,牙缝变大,黄褐色的牙石还是什么,刷不掉。还没有时间请假就医,洗个牙看是否有效。
前天给家里打电话,奶奶的情况不太好,她自己拒绝吃东西,而且也有些吞咽困难,目前简直接近靠打吊瓶吊着一条命,那种风烛残年的模样,配着冬日阴冷的天气,令人哀伤。
今天看了王一博的一个访谈,大概是南京演唱会前做的吧,谈及今年,说是“适应”,适应二次变红,适应不同的剧组,适应被黑,适应被公司安排营业,适应卖腐……应该有很多种含义吧。我们这些观众,其实离明星很远,即使信息技术发达如现在,也是无法真正像了解一个身边认识的人那样认识一个偶像的,大家接受的,不过是资本包装好的商品或服务,以及各种由自我出发的投射假象罢了。王一博真实的人设还蛮稳的,“适应”这个词就很令我信服。他的来年愿望竟然是学会一个滑板动作,我审视了下自己,竟然也没有目标,不知不觉间竟如此丧志了!
今年,消极的事情太多了。或者,因为身体的衰老和不舒服,以及没有休息日的工作耗掉了激情。事实上低落消沉畏缩只会让事情变坏而不会变好,我还得努力积极起来,任性勇敢一点,2020继续拼搏,先把过一建立为目标吧!此外,明年上半年现在施工的项目就会结束,去哪里都会是全新开始,都值得期待。情感方面今年彻底绝望了,与其期待莫须有的爱情,不如老实赚养老本,并学着坚强面对疾病,坦然面对人必然会死的设定,在仅有的人生里做一个随心所欲的废物,将未来地球留给有爱和勇敢的人。

评论